Top

41岁的大一新生报到:这个梦做了20年 真的实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7 06:46: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瑞利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1岁圆了大学梦,昨日,大一新生汤晓艳怀着略显复杂的心情前往学校报到,走进校园的那一刻她说:“这个梦做了20年,直到此刻才觉得是真的实现了。”

工作室交给丈夫 准备安心上学

汤晓艳出生于湖南湘潭,三次参加高考并接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均因家庭原因放弃。后凭借绘画功底应聘至深圳一设计公司,2001年和陕西小伙赵鹏相恋结婚,两人成立了一家漫画工作室,目前定居西安,两人还没有孩子。但汤晓艳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大学梦,在老公支持下,今年终于圆了梦(8月9日华商报A04版曾报道)。

昨日是报到的日子,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门口见到了汤晓艳夫妇。

“心情比较复杂,因为这个梦做得太久,迟到了20年,有点辛苦有点伤痛……”汤晓艳说,工作室全权交给了丈夫,她准备安心上学。在入学前她做一些准备,暑假里报了一个画画培训班,希望能在开学后尽快适应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大一新生 报到 梦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