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女子坠江路过男子跳水救人 热心市民合力帮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7 07:05: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6日下午3时许,在商洛市区丹江河道,一名女子突然落水,在水里奋力挣扎,丈夫不会游泳,只能在路边呼救,过路热心男子郭卫芳听到后,来不及脱衣服,便跳入水中将女子拖至浅水处,然后在热心市民合力帮助下,落水女子被救上岸。

听到救命声

他来不及脱衣便跳河救人

9月6日下午3时许,郭卫芳开车路过商洛市区江南小区广场时,路边突然有一名男子拦停了他的车。男子慌张地说:“谁会水?救命!救命啊!”郭卫芳再一问,男子说和媳妇吵架,媳妇跳河了。郭卫芳立即和男子跑到丹江河边,此时一名女子正在水里挣扎,看样子已经喝了不少水。来不及多想,郭卫芳脱了鞋子,掏出手机和钥匙放在岸边,便纵身跳入水中救人。

相关热词搜索: 坠江 跳水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