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险被骗到广东去“成家” 嫌疑人是32岁离异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9-07 07:24:21
[摘要]14岁女孩被网友哄骗要去广东成家,没想到该男子已有4个孩子,连告诉她的名字都是假的。当晚10时55分许,民警在西安火车站K448次列车前,将小陈及同行男子“张伟华”拦下。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4岁女孩被网友哄骗要去广东成家,没想到该男子已有4个孩子,连告诉她的名字都是假的。

  9月3日晚8时左右,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接到西安指挥中心电话报称,青海警方要求该所配合寻找一名14周岁的陈姓女孩。青海警方表示,小陈前几天离家出走,与一名网名叫“张伟华”的男子一起乘坐当晚K448次列车,从西安转车前往广东东莞。

  当晚10时55分许,民警在西安火车站K448次列车前,将小陈及同行男子“张伟华”拦下。经询问,“张伟华”伪造了身份,网上他自称21岁,未婚,是湖北荆门人,实际上他姓黄,32岁,离异,同3名女性生了4个孩子。黄某在认识小陈并取得她的信任后,准备将其骗至广东东莞一起生活。

  民警表示,现场询问黄某姓名时,黄某说出真实姓名,小陈一脸惊讶。小陈还说,她和黄某在西安火车站中转期间,对方曾强行与她发生关系。目前,该案已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成家 离家出走 已婚男子

上一篇:居民区焚烧生活垃圾 检察院向城管街办宣告检察建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