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居民区焚烧生活垃圾 检察院向城管街办宣告检察建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9-07 06:52:35
[摘要]因居民区焚烧生活垃圾,9月5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向城管部门和街办公开宣告检察建议,要求依法处理,保护公共环境。

因居民区焚烧生活垃圾,9月5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向城管部门和街办公开宣告检察建议,要求依法处理,保护公共环境。

据悉,此次公开宣告的是莲湖区检察院就莲湖区王赵巷焚烧生活垃圾的问题向莲湖区城管局、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发出的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宣告会上,检察长李洁宣读了检察建议,阐明了在居民区焚烧生活垃圾的危害,要求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区城管局对王赵巷存在的焚烧生活垃圾的情况进行依法处理,杜绝安全隐患,保护公共环境,确保社会公共利益不受侵犯。

被建议单位表示,将按照检察建议书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从源头解决王赵巷生活垃圾焚烧问题,同时在辖区内进行全面排查,杜绝此类安全隐患。(华商报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焚烧 生活垃圾 城管

上一篇:41岁的大一新生报到:这个梦做了20年 真的实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