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城警方破获体内藏运毒案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9-07 08:31:12
[摘要]9月4日,西安公安新城分局成功破获一起体内藏运毒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3500克。

  本报讯 (记者 李佳 实习生 鱼晓娜)9月4日,西安公安新城分局成功破获一起体内藏运毒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3500克。

  据记者了解,9月4日当天,新城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线索,辖区内某酒店门口将会有毒品交易。民警们立即出动蹲守布控。当天下午6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出现,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当时两人正在交易,送毒品的是名20多岁的小伙子,甘肃平凉人,接货的男子是四川人。据送货的这名嫌疑人交代,他是整个毒品链条中的下线,受境外老板的指挥,给各处送货。这些毒品来源都是境外,通过人体携毒的方式辗转昆明、成都,然后到西安,并将在西安分销。民警现场对嫌疑人进行突击讯问,嫌疑人交代其家中还藏有毒品。随后,警方在该男子住处的橱柜下搜出大量毒品,经过计量,这些毒品共有3500多克,疑似海洛因,目前正在等待最后的鉴定结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犯罪嫌疑人 毒品

上一篇:好消息!西咸新区X2路公交线正式开通 全长21公里共设27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