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州女主人近百万珠宝丢失 邻居家监控拍到一个男人

社会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9-07 09:42:12
[摘要]湖州太湖度假区仁皇山有个楼盘以排屋为主,8月31日9点多,仁皇山派出所接到报案,说自己家里的珠宝首饰被偷了。

  湖州太湖度假区仁皇山有个楼盘以排屋为主,8月31日9点多,仁皇山派出所接到报案,说自己家里的珠宝首饰被偷了。

  民警去现场一看,是幢三楼排屋,被偷的地方是主卧,梳妆台抽屉内,原本放了很多首饰珠宝和配饰,“少了三只珠宝首饰盒。”女主人钟女士说。

  钟女士说,自己早上起来,准备出门想找首饰配衣服,一拉开抽屉发现少了。像欧米茄手表、时装表什么的配饰都没少,就少了装着钻戒、项链等珠宝首饰的三只盒子。

  她按购买价格列了张表交给民警,民警一看,92万元!其中一枚1克拉多的钻戒,是从国外买来裸钻,带到国内专门找人定制的,价值20万元左右,一枚挂坠也差不多这个价。

  他们家一共5口人,一家三口加婆婆,还有一位帮忙的阿姨。巧合的是,前一天,阿姨请假回家了,晚上没人做饭,夫妻俩就带着老的少的去太湖边吃饭,吃好饭又逛了一圈回家,晚上回家他们也没发现家里有什么异常。

  中间差不多有4个小时,家里没人,难道是……民警觉得有点蹊跷。周边走访时,发现对面邻居装了监控,角度正好可以看到钟女士家。

  监控画面里,有个男人从他们家南边院子那看了下,还用电筒照了下,随后转了一圈,到了北边,过了十分多钟后,他又出现了,骑着电瓶车走了……

  他很可疑,很快警方确定了他的身份,他姓汤,36岁,是老手了,因盗窃三进宫了。

  8月31日晚上11点,警方追到杭州余杭良渚,在一家足浴店门口,把正准备去洗脚的他抓住。

  汤某说,他到这个小区转了一个小时,后来转到钟女士家,发现她家北边院子的门没锁,就溜门进去(事后,民警了解,可能是钟女士婆婆年纪大了,出门时,忘记关了),直奔三楼主卧。

  他很有经验,一般住排屋的人主卧都在三楼,拉开梳妆台拿走了首饰盒,从中间挑出两三件黄金首饰去典当了,其中有玫瑰金的一套戒指和吊坠,上面还有金珍珠和红宝石,但典当行不肯收,他就硬抠了下来,而其余的首饰不好出手,他放在一个小区楼道里的数字电视铁箱里,这里面就有钟女士一直很宝贝的那颗从国外带来的钻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配饰 梳妆台 丢失

上一篇:滴滴捐百万用于救援设备的更新换代 救援队将撤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