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滴滴捐百万用于救援设备的更新换代 救援队将撤诉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有谋 2018-09-07 08:19:10
[摘要]日前,经友好协商,滴滴公司决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该笔款项将定向捐助给郑州水上义务救援队,用于救援设备的更新换代。

  备受关注的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诉滴滴要求支付100万悬赏金一案,昨迎来转折性进展。

  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付建是郑州水上义务救援队的代理律师。昨日,他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5月空姐李某遭滴滴顺风车司机刘振华杀害。5月10日,滴滴发出悬赏公告:对提供刘振华线索的热心人,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5月12日凌晨,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刘振华的遗体。救援队认为,滴滴应按照悬赏公告内容向其支付报酬,但滴滴一直未与他们接洽,随后委托他向滴滴提出追索请求。8月3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就此立案。

  付建介绍,日前,经友好协商,滴滴公司决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该笔款项将定向捐助给郑州水上义务救援队,用于救援设备的更新换代。同时,滴滴还将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鉴于滴滴和郑州水上义务救援队已就先前的误解达成一致意见,救援队决定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接受滴滴公司的捐赠,同时将于7日撤回先前的起诉。 华商报记者 陈有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救援队 撤诉

上一篇:孕妇怀胎7月全身烧伤85% 历时2天2夜顺产2斤半女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