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检查组已到滴滴公司 开始进行入驻式检查

国内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9-05 10:10:01
[摘要]5日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滴滴公司,开始进行入驻式检查。但致歉信中关于安全保障的举措主要集中于产品的升级、系统功能的优化以及乘客出现人身安全问题时的警企联动等关键性问题却只字未提。

检查组已到滴滴公司 开始进行入驻式检查

  9月5日,交通运输部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和地方部门及有关专家,开始对全国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系统排查平台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影响公共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的问题。5日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滴滴公司,开始进行入驻式检查。

  交通部:9月5日起对顺风车平台开展进驻式全面检查

  8月31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召开第二次会议,决定自9月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进驻式全面检查,认真开展好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联合专项检查,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更好促进新业态健康规范发展,保障公众出行安全。

  交通部:滴滴的致歉还是浅层次的 尚未真正吸取教训

  8月24日,浙江乐清女孩乘滴滴顺风车被驾驶员残忍杀害。事发4天后,滴滴公司程维和柳青于28日晚联名发表致歉信,表达“悲痛和自责”,并“向所有人郑重道歉”。但致歉信中关于安全保障的举措主要集中于产品的升级、系统功能的优化以及乘客出现人身安全问题时的警企联动等关键性问题却只字未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入驻 检查组

上一篇:高铁“霸座男”被列入黑名单 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