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程维发内部信:滴滴不是黑心企业 上半年亏损超40亿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9-07 15:18:45
[摘要]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滴滴运营如此大规模的移动出行业务,缺乏经验和参照,没有足够的敬畏之心、警惕之心,丧失了安全红线和底线的意识,社交出行的引入也偏离了绿色共享出行的初心。

  7日,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发内部信,信中称,滴滴绝不是一家黑心企业,也绝不是一家赚钱高于一切的企业。利润绝不是滴滴最关注的目标,滴滴会坚持低毛利运营,把收入更多投入安全和体验。信中称,“6年来我们还没有实现过盈利。2018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净亏损超过40亿人民币。”

  25日早晨,浙江一网友在微博上发出求救微博,称温州乐清女孩小赵24日中午乘坐滴滴顺风车失联,失联前,小赵曾在微信上给朋友发出“司机开的山路没有一辆车,有点怕”、“救命、抢救”等求救信息。微博发出后,迅速引发网友极大关注。25日上午,乐清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25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滴滴司机钟某交代了对小赵实施强奸并杀害的犯罪事实。

  滴滴发布郑重道歉声明:过去几天,我们的内心再一次陷入了无比的沉痛和煎熬。仅仅三个多月,在平台进行安全整改的过程中,悲剧再一次发生,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我们非常悲痛和自责。尽管在逝去的生命面前,一切的言语都苍白无力,我们还是要郑重地向受害者,向受害者家属,向所有人道歉。对不起,我们辜负了大家。

  多部门对全国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进驻式全面检查。由交通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十部门和北京天津两地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已经入驻滴滴,正式启动对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的进驻式全面检查。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滴滴运营如此大规模的移动出行业务,缺乏经验和参照,没有足够的敬畏之心、警惕之心,丧失了安全红线和底线的意识,社交出行的引入也偏离了绿色共享出行的初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程维发 企业 出行

上一篇:上海多部门进驻滴滴 持续检查不合规驾驶员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