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留学生将钱包护照落出租车 的哥物归原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9-07 17:49:20
[摘要]9月6日,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在西安乘坐出租车时,把钱包、护照等物品落在车后坐,陕AU1394的哥急寻失主,9月7日物归原主。

  9月6日,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在西安乘坐出租车时,把钱包、护照等物品落在车后坐,陕AU1394的哥急寻失主,9月7日物归原主,这位留学生表示感谢西安好人。

  “9月6号下午4点多,一位皮肤偏黑的卷发小伙在西安宾馆坐上车,在陕师大老校区下车,他下车后在后备箱取了行李就走了。”9月7日,57岁的的哥王美权说,他继续走,两拨乘客都下车后,调头时发现后坐上落了钱包,“因为两拨乘客都在前面坐,所以我判定钱包一定是那位卷发小伙的。”

  王美权停下车,希望能从失主落下的物品里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他看到了护照、学生证,“我在学生证里看到,小伙是塔吉克斯坦人,西安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

  王美权把此事上报给车队,车队多方联系,终于联系上了这位学习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留学生。王美权与留学生约好,9月7日晚将物品送到他的手中。

  这位留学生用不流利的中文对华商报记者说:“我当时很累,在车上睡着了,不小心把东西落在车上了,护照和学生证都很重要,非常感谢的哥!”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留学生 钱包 护照

上一篇:明日“白露” 早晚开始寒凉大家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