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九届西部文博会上亮点多 花椒文创产品引关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7 19:09: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椒冷泡茶,欢迎品尝。”

  “没想到花椒还能泡茶,赶紧尝尝。”

  “真不错,入口是淡淡的甜味,后味是淡淡的椒麻,小清新极了。”

  9月7日,第九届西部文博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17个省市县及来自伊朗、英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悉数登场,为古都带来了一场活色生香的文化派对。华商报记者在早上“逛会”时在韩城展台发现,用花椒做成的各色文创产品吸引了许多与会者的关注。

  正在挑选花椒糖的市民王女士说:“第一次吃花椒口味的零食,我还挺喜欢的,想带回去些给家人朋友们尝尝。”而正品尝着花椒冷泡茶的张先生则表示,此前从没想过,花椒还可以泡茶。“味道甜甜麻麻的,很小清新,口感很好。”一旁的工作人员则介绍说,花椒茶既可祛寒祛湿,又能品味不一样的韩城。如今,该茶已通过各销售渠道,逐步走向全国各地。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文博会 花椒 文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