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九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 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7 19:10: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9月7日上午,第九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文博会不光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沙特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参会,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也都精心准备了各自的“文化大餐”,为本次文博会推波助澜。

  浐灞生态区作为此次文博会参展单位之一,在展位设置上以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为切入点,全面展示区内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欧亚创意设计园、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等多个大型重点项目,推陈出新,重新诠释会展文化,打破了不同以往的参展方式。此外,浐灞生态区还准备了舞蹈展示、秦汉礼仪舞蹈等互动环节,通过展示舞台与展览联动的形式,给前来参观展会的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绿色、时尚、科技完美融合的文化浐灞。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产业 博览会 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