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7岁老人独自看病医院“开绿灯” 老人现场写感谢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8 07:01: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7岁的老人独自一人就医,按照常规需要预约到第二天下午,不忍老人再跑一趟,医院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备受感动的老人现场写起了感谢信。

“我是87岁的老人,今天上午来做磁共振,特别受感动,全体医护人员尊老敬老,都非常热情,还很谦虚,说不用感谢。我认为好人好事要有人夸,希望他们发扬光大……”

一笔一画手写了这封200多字感谢信的老人姓何,家住西安市南二环铁路新村。9月7日下午,何老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最近总感觉手脚麻木、没劲儿,走路沉重,担心是中风先兆,所以就从铁路新村一个人到西安市第九医院看病,医生给开了磁共振的检查单,原以为检查时间要等很长,没想到大家给予了他特殊的照顾,当天上午就检查完并出了报告。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看病 开绿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