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小学51名孩子发烧呕吐住院 疑细菌感染病因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8 07:04: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7日,宝鸡市高新区磻溪镇党家堡小学51名学生出现发烧、呕吐等症状被送医治疗,经诊断疑似细菌感染。截至7日下午发稿,治疗仍在继续,致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住院部满是学生

7日下午,有群众反映称,磻溪镇党家堡小学数十名孩子因身体不适被送往磻溪镇卫生院进行治疗。下午3时许,记者在磻溪镇卫生院看到,该院住院部二楼和三楼病房住满了学生,焦急的家长挤满楼道,十几名医生忙着给孩子量体温、输液,躺在病床上的孩子一个个无精打采。

一位一年级学生家长说,孩子6日下午就有些不适,7日中午放学他在学校门口等不到孩子,到学校后看到孩子面色苍白,浑身无力,随后他就赶紧把孩子送到镇卫生院。“学校提供午餐,没有早餐和晚餐,6日中午孩子在学校吃的麻食,也不知道生病和食物有没有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呕吐 发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