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男子去幼儿园接娃3岁儿子失踪 在园外500米处找到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8-09-08 07:05:51
[摘要]9月6日下午,爸爸去接浩浩时,却发现孩子不见了。幼儿园和家属四处寻找,最终在离幼儿园约500米处将孩子找到。

高女士3岁的儿子浩浩(化名),在榆林市榆阳西路利智第三幼儿园上小班。9月6日下午,爸爸去接浩浩时,却发现孩子不见了。幼儿园和家属四处寻找,最终在离幼儿园约500米处将孩子找到。

昨日,家长高女士说,早上7点半送娃到幼儿园,下午5时40分去接。“9月6日下午孩子爸爸去接时,没接到孩子。”

“发现孩子不见后,孩子爸爸慌张地给我打电话,我心如乱麻,赶忙离开医院出门寻找。”高女士说,下午6点钟左右,孩子的爸爸打电话说,他在离幼儿园约500米外的航宇路找到了孩子,当时一个骑三轮摩托车的男子正在和浩浩说话。

家长事后了解到,孩子放学后在幼儿园大门口给别的班老师说了声“拜拜”,就直接离开幼儿园,学校门卫此时去了卫生间。等家长来学校接娃时,却不见了踪影。“还好事情有惊无险,但园方没有将孩子交到家长手中就让孩子离开,对事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昨日,园方负责人杨女士懊悔地说,孩子走丢园方有责任,向家长表示歉意,以后一定会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警方和相关教育部门提醒:幼儿在园期间,保安和门卫要严守门口,须密切关注幼儿出园情况(是否有家长带领、情绪是否良好等),严防幼儿自行走出幼儿园大门,严防冒领幼儿的事故发生。全天候开启门口视频监督录像。老师要做好幼儿安全教育,要针对特殊班级和特殊幼儿开展强化训练。

父母在孩子走失之后不要乱了阵脚,应立刻报警,失踪24小时是找回孩子的黄金时间。(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孩子 失踪

上一篇:榆林男子民宅内生产治皮肤病“祖传药” 获刑6个月处罚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