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最美雪糕女孩”刷屏 怕弄脏公交车蹲垃圾桶旁吃雪糕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08 07:56:51
[摘要]“昆明118路公交车上,可爱的小女孩怕雪糕滴落在车厢里,蹲在车载垃圾桶旁边吃雪糕。这绝对是最美、最可爱的小乘客。”

\

“昆明118路公交车上,可爱的小女孩怕雪糕滴落在车厢里,蹲在车载垃圾桶旁边吃雪糕(上图)。这绝对是最美、最可爱的小乘客。”

近日,一名两岁左右的小女孩蹲在昆明118路公交车垃圾筒边吃雪糕的照片被纷纷转发。照片中,一名穿黄色连衣裙的女孩蹲在垃圾筒旁,两只小手趴着垃圾筒边盖,小嘴则对着垃圾筒的中空位置,小心翼翼地吃着雪糕,神态乖巧且惹人喜爱。照片的拍摄者、昆明公交二公司29车队的党支部书记田昆海告诉记者,8月11日下午1点左右,他乘坐118路车外出进行路检,到羊甫车站时,上来一对母女。“她妈妈牵着她,小女孩手里拿着半只雪糕,她妈妈说你这雪糕不要滴在人家干净的地板上。”听完妈妈的话,女孩走到垃圾筒边蹲了下来,小嘴对着垃圾桶吃起了雪糕,吃得是那么仔细,生怕融化的雪糕落在地板上。见此情景,田昆海拿出手机拍了下来,并将照片发在朋友圈。“你有教养的样子好美”,网友们纷纷赞扬女孩的母亲教育得当,为母女俩点赞。但也有网友担心,急刹车的话像雪糕棒会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大家最好还是遵守规定,不要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吃东西,养成良好的乘坐习惯。 中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雪糕 女孩 垃圾桶

上一篇:程维发内部信:滴滴不是黑心企业 上半年亏损超40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