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拆除今年以来单体量最大违建 2.9万㎡违建被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俊杰 杨皓 2018-09-08 08:03:42
[摘要]随着一声声沉闷的撞击,违法建筑陆续瓦解破碎倒地。9月7日一早,华商报记者在雁塔区电子城街道丈八东路南侧的齐王工业园内看到,2.9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随着一声声沉闷的撞击,违法建筑陆续瓦解破碎倒地。9月7日一早,华商报记者在雁塔区电子城街道丈八东路南侧的齐王工业园内看到,2.9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设定安全区,洒水车喷雾降尘,大型施工机械统一调度,现场湿法作业。违建接连倒下,安全员随时观察作业面,整个拆除工作有力有序。

雁塔区副区长岳智宏告诉华商报记者,此次行动雁塔区共组织近400余人、出动挖掘机4台、洒水车7台,拆除丈八东路南侧齐王工业园内2.9万平方米、白沙路南段5000平方米,共计约3.4万平方米的两处违法建设。在拆除作业完成后,雁塔区将持续跟进建筑垃圾清运、绿网覆盖、复耕复绿等工作,确保拆除、整治工作同步有序推进。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违建拆除步伐、铁腕拆违,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拆除攻坚战。 华商报记者 李俊杰 杨皓 摄影报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拆除 工业园

上一篇:西安一的哥晚上接“大单子” 被乘客刺伤出租车遭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