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的哥晚上接“大单子” 被乘客刺伤出租车遭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9-08 07:37:06
[摘要]的哥本以为接了个大单子,没想到半路上被乘客刺伤,出租车被抢走。

的哥本以为接了个大单子,没想到半路上被乘客刺伤,出租车被抢走。

8月30日晚9时许,42岁的黄某驾驶陕AT5××6出租车,在未央区凤城八路载了一名男性乘客,离开市区后沿省道行驶到蓝田县厚镇辖区某村庄内时,该乘客用刀刺伤了黄某胳膊,将车钥匙、钱包及一部智能手机抢走,黄某逃离后,嫌疑人驾出租车逃走。

8月31日凌晨1时10分许黄某报警,蓝田县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将受伤的黄某送往医院救治,并前来刑警大队民警对周边区域进行搜寻,沿108省道向渭南方向追击,期间在渭南市临渭区阳郭镇牛庙村发现被遗弃计价器、GPS设备等物品,但未发现被抢车辆。

蓝田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沿着车辆行驶路线摸排走访,最终锁定家住蓝田县厚镇的32岁男子苌(音“chang”)某就是嫌疑人。

8月31日下午,民警在渭南市临渭区东风街追回被抢车辆。

9月5日,专案组得知嫌疑人苌某经常在未央区团结村周边活动,指派民警前往抓捕,经过7个多小时蹲候,于当日下午4时将苌某抓获。经讯问,苌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苌某已被刑拘。(华商报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李小博 通讯员 张强 雷旭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出租车 刺伤

上一篇:西安美丽的院子业委会选举 业主:公告多次被撕 投票受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