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打车扫码付费没成功 急寻的哥想补车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9-04 07:04:13
[摘要]“21元车费虽然事小,但也是司机的辛苦钱。”打车扫码付车费没成功,高女士想找到的哥付车费。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21元车费虽然事小,但也是司机的辛苦钱。”打车扫码付车费没成功,高女士想找到的哥付车费。

  高女士9月2日晚7时40分,在西安市后卫寨搭乘出租车回家,当晚8时06分在沣东公安局下车,下车前用微信扫描了司机的微信付款码准备支付21元车费,扫完码就下车了。

  “我下车后才发现刚才操作失误,车费没有支付成功。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出租车已经开走了。”高女士说,“上车前也没注意车牌号和出租车公司,发票也没要。”

  昨日,高女士说,虽然车费只有21元,但也是司机辛苦工作应得的,“我想通过媒体,看能不能找到他,把没付成功的车费给他补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扫码 的哥 车费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长安区累计拆完289宗违建 下一篇:西安92号汽油每升涨0.14元 家用轿车加一箱油多花7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