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地铁计划年底实所有闸机扫码过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7-04 20:42:23
[摘要]华商记者从西安地铁公司了解到,近日地铁完成17座大客流车站共计78台云闸机改造,计划年底实现地铁车站所有闸机均具备手机二维码扫码过闸功能。

  华商记者从西安地铁公司了解到,近日地铁完成17座大客流车站共计78台云闸机改造,计划年底实现地铁车站所有闸机均具备手机二维码扫码过闸功能。

  据了解,伴随着扫码乘地铁功能的开通,不少市民选择这一方式乘坐地铁,出现了地铁排队扫码的现象。为此,西安地铁近日对17座大客流车站共计78台设备进行云闸机改造,下一步还将采用新的技术实施方案,对所有闸机进行改造,计划年底实现西安地铁车站所有闸机均具备手机二维码扫码过闸功能。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闸机 扫码

上一篇:馨和居小区处城市下游 一遇下雨门前污水井就反流 下一篇:陕西8市未完成治污降霾考核任务 主要负责人被集中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