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摩拜单车免扫码功能上线 手机“靠一靠”即可蓝牙解锁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7-26 08:39:49
[摘要]我们在街头经常可以见到缺少二维码的共享单车,而二维码被破坏的单车中绝大部分最后被占为私有,变成“专车”,严重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我们在街头经常可以见到缺少二维码的共享单车,而二维码被破坏的单车中绝大部分最后被占为私有,变成“专车”,严重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7月23日,摩拜单车上线“免扫码解锁”功能,即手机靠一靠车锁,无需扫码即可蓝牙解锁,摩拜单车APP与微信小程序均可支持。

记者经过亲自体验,使用摩拜免扫码功能解锁单车主要有三个步骤,在蓝牙打开的前提下,首先进入摩拜单车APP或者微信小程序,然后靠近摩拜车锁后等待手机震动,最后点击手机界面上的“开锁”按钮即可使用车辆。据摩拜单车锁团队负责人介绍,用户如想体验该功能,需将APP升级到7.9.0以上版本。截至目前,摩拜单车车锁支持扫码、手动输入车辆编号、免扫码感应开锁三种方式。(记者任荣魏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摩拜 免扫码 蓝牙

上一篇:学长学姐热情推荐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西安高校食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