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政新闻眼 | 8天里,习主席为何与这53个人逐一见面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18-09-08 09:54:2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jpg

  来做一个算术题,2+7+11+11+0+2+11+9=?答案是53。过去8天,习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与53位外方领导人举行双边会晤。他见的是哪些人?有哪些细节发现?他为什么要与这么多人见面?且听《时政新闻眼》为您道来。

  153场:主场外交的新纪录

  6日上午,冈比亚总统巴罗在与习主席见面时说,非洲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几乎悉数出席北京峰会,这次峰会也使我本人有机会见到许多非洲国家领导人。

  巴罗总统此言不虚。中非合作论坛54个非方成员方全部出席了北京峰会,其中有40位国家元首、10位政府首脑、1位副国家元首以及非盟委员会主席。联合国秘书长也作为特邀嘉宾参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中非 习主席 外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