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在西安举行 称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程序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0 16:45: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0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发布会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中软国际董事会主席陈宇红等出席并讲话,来自利比里亚、肯尼亚等国家的大使馆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为全球程序员打造沟通交流平台

  本次“全球程序员节.西安”将于10月24日-25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届时,国内外行业领袖、业界精英齐聚西安,通过2个国家级发布、2个评选活动、1个程序员大赛、1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个开幕式暨主论坛、3个主题论坛、一场嘉年华等活动,搭建人才、资本、创新等要素互乘放大的平台,也为全球程序员打造一个沟通交流、分享思想、激发灵感、共同成长的平台,更将西安打造成一个全体程序员共同的精神家园。

  “全球程序员节”的永久主题是“码未来”,即用程序代码的力量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今年的主题是“数字世界 码动未来”。2017年,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成功举办,三星二期、阿里巴巴、腾讯、亚马逊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签约落户,西安被环球网评为“2017最受国际关注中国投资城市”。

相关热词搜索: 程序员 精神家园 交流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