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生态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0 17:32: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cdbykyx.jpg

浐灞生态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主题)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西安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暨表彰活动,对浐灞生态区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10位优秀教师和4位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向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塑造灵魂,弘扬高尚师德;三是专攻术业,夯实扎实学识;四是淡泊名利,奉献仁爱之心。

  据悉,近年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持续加大投入,高标准、高起点建设学校。自2012年兴办教育以来,累计建成中小学13所、幼儿园20余所,可容纳学生万余名,形成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完整的基础教育链条。目前,3所学校已列入西安市首批“名校+”教育联合体名单,4所学校已已采取深度合作的方式开展“名校+”工作;6年来累计招聘各类教师650余人,浐灞教育系统正逐渐稳步壮大。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教师节 表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