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民警突发心梗去世 帮扶对象遗憾没机会报答他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0 19:20: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ezk7z56.jpg

  “9月6日下午,政法委会议,雪亮工程……”在公安鄠邑分局党委委员王护强同志办公桌厚厚的文件旁,反扣着他的工作笔记,这是笔记本上最后的记录。

  9月6日下午,他对指挥中心的民警说,明天到祖庵去查看监控。那天下午,他还对身体不好的民警说,晚上跟我一块打拳。

  言犹在耳,却都成为了永远无法兑现的承诺。

  从警31载,身体健壮却因劳累过度突发心梗,还不到54岁的他就这样倒下了。鄠邑区各界人士惊闻王护强同志突然离世的消息,哀痛不已,纷纷以各种方式进行悼念。

  整个八月他都奔波在鄠邑区的各个角落

  今年八月份,王护强承担起了“雪亮工程”的分管工作。接手第一天,他就召集相关单位开会,了解摸清了全区监控的大致现状。“会开完了就没停,他让我赶紧联系有关单位,到现场去。”鄠邑分局指挥中心负责人丁恒博说。

  那段时间,连续的高温天气,王护强带着指挥中心民警,和电力、广电部门的同志天天在外面跑,实地考察,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的仔细查看,现场协商解决方案。

  “我自己不跑不放心。”这是王护强生前对丁恒博说过的话。在工作过程中,遇到难处他亲自去协调,碰到了问题他一个个克服。辛勤的付出总会有收获。9月初,鄠邑区“雪亮工程”取得了高效进展和优异成绩,走在了全市前列,受到了市综治委的点名表扬。

  “工作有了实质进展,他自己身体却被掏空了……”说到这里,丁恒博早已泣不成声。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突然离世 帮扶对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