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翻开首批"00后"大一新生行李箱 男生竟然比女生更精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11 07:04: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180910202412_副本.jpg

大一新生

  西安各高校新生入学季逐渐收尾,第一批“00后”也正式踏入大学校园。和90后学长们相比,这些小萌新的行李箱里都装了什么?华商网带你一起来看看!

王.jpg

  世界小姐陕西赛区的十佳模特 最爱干的事是吃

  看到这个来自咸阳的王同学就让人眼前一亮,00后的她身高176体重却不到50公斤,身材完美的让人羡慕。

  刚上大一的她本来准备带三四箱衣服,但是因为军训结束后就要搬到另外的校区,所以只简单带了一箱行李应付军训,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她的行李箱里还是准备了很多化妆品。

  小王从初中开始就喜欢化妆,她认为女生比较爱美所以就应该会化妆,不过也坦陈初中高中那会家长还是坚决不让化妆的,不过后来到了放假就会放宽一些,而自己的化妆全是在网上看美妆视频学会的

  小王从高三才开始决定学习模特专业,因为自己身体优势,从去年5月开始集训,每天会比较辛苦,早上起来先跑5公里,然后是各种形体课,舞蹈课,还好努力没有白费,最终考入了理想大学,同时在今年暑假刚刚结束的世界小姐陕西赛区中获得了十佳模特和最佳表现力模特。

  谈到模特王同学有自己的计划,她很喜欢雎晓雯,因为她就是西安的,而且非常有个性,王同学就喜欢有自己个性的模特,她清楚作为模特想要成功都要经历的那些困难,她都可以去面对去挑战,她希望自己能够最终像雎晓雯一样走向国际舞台。

  身材完美却独爱吃

  虽然有着完美身材,但是王同学说她最喜欢的还是吃,吃各种好吃的,比方我们看到她的箱子里就随身带着酸奶、巧克力和棒棒糖,王同学自称是大胃王,她说早点吃的最多的一次吃了20元,除了这个还曾经创下了跟一个女同学两人吃了500元海底捞的“纪录”,还有晚上一口气喝一盒(八杯)酸奶,她认为一个月最大的花销就是吃了。

  不过王同学也说这样吃并不健康,曾经有一年过年期间,回家应酬多,一下吃胖到了57公斤,这远远超出了老师提出的47公斤,最终还是得减回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 开箱 精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