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风憬天下一业主新房还未住 室外水管网堵塞致屋内污水横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1 07:35:30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接邻居通知新房漏水,赶回去一看傻眼了,厨房下水仍在往外涌水,整个房间地面到处漂着油污、食物残渣、粪便等,酸臭味扑鼻。

  谢先生的新房位于长安区西部大道风憬天下小区,70余平方米,一楼,已装修完毕,就等已经定好的家具搬进来,一家三口就可以入住了。

  9月4日7时许,谢先生接到邻居电话,“说我家里门外已经能看到漏水了,污水已经流到户外造成楼道和电梯间积水,而他家在前一天晚上就出现了污水倒流的情况。”谢先生接到电话就赶了回去,他当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显示,家门口污水横流,开门后厨房下水仍在往外涌水,整个房间地面积水,到处漂着油污、食物残渣、粪便等。谢先生说,事后物业在他多番催促下派人赶来清理,但是因为污水浸泡导致墙面污损、门框变形等情况却无人理会。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谢先生家中,污水已被清理干净,墙脚仍可见污渍残留,“幸亏家里用的是地砖,要是地板肯定全坏了。”

  谢先生说,当天他赶到后误以为是下水不畅导致,多番联系后物业才赶来处理,“检查后发现是室外污水管网堵塞,造成厨房及卫生间污水倒流,后来就用消防水管把家里冲洗干净。”谢先生说,单元门外就是污水井,而昨日打开污水井盖,发现仍有淤积现象。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联系到负责小区的西安君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风憬天下物业管理处高经理,他表示,谢先生家的情况物业一直在协商处理,只是谢先生要求赔偿的过多,不符合实际损失。高经理表示,随后在清理污水管道时发现的堵塞物是抹布等,不是正常的厨余垃圾和卫生间垃圾,无法分辨具体来源,需要等到协商出结果后,由该单元的住户进行分摊赔偿。

  昨日下午,记者以风憬天下小区业主身份致电长安区房管局,对方表示已接到谢先生投诉,会督促开发商前去住户家查看。(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记者 王娜 )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污水井 污水管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