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西安绕城高速错过出口倒车 被后车行车记录仪拍摄举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9-11 08:00:12
[摘要]仍有车主在错过出口的时候倒车,结果被后车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昨日,视频被移交辖区西安高速交警大队西柞中队,民警杨辉表示,目前正联系涉嫌违法的陕V280××车辆驾驶人,会对举报进行调查并作出处理。

  高速公路上错过出口怎么办?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继续前行寻找就近出口驶离。但是,仍有车主在错过出口的时候倒车,结果被后车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昨日,西安高速交警部门接到市民举报,称有车辆在西安绕城高速南段长安路收费站附近倒车,一同提交的举报材料是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视频显示时间为9月8日上午11时50分,西安绕城高速南段由东向西方向,在接近“南三环、长安区”岔道口时,一辆车牌为陕V280××的轿车斜停在导流线上正准备倒车,车后有“实习”字样,而旁边不时有大型车辆经过。

  昨日,视频被移交辖区西安高速交警大队西柞中队,民警杨辉表示,目前正联系涉嫌违法的陕V280××车辆驾驶人,会对举报进行调查并作出处理。杨辉表示,在高速公路违法倒车行为依法可处罚款200元,驾照记12分。(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记者 王娜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视频显示 高速路

上一篇:石峁遗址考古发现那时"城乡差异" 城内吃小米城外吃糜子 下一篇:59路公交优化!将合并副59路运营线路 咸阳到西安更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