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一小区单元楼顶架设黑广播 不间断播放虚假医药广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1 21:42: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e2bx467.jpeg

  近期,西安全市舆论环境整治行动中,西安市公安局持续严厉打击黑广播违法犯罪活动。9月11日中午,西安市公安局联合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陕西监测站、市无委会在高陵辖区一居民小区内发现疑似黑广播信号后,市公安局刑侦局立即启动快速工作机制,联合高陵分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经查,嫌疑人在小区单元楼顶架设黑广播设备,偷用单元公共电箱用电全天24小时播放医药产品虚假广告,警方现场收缴黑广播设备一套,目前,侦查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之中。

  华商记者了解到,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查处10起黑广播违法犯罪案件,市局针对以上查处的10起案件进行深入研判,发现7起案件的主谋系一职业犯罪团伙,该团伙近期在西安市多个地点架设黑广播设备,播放医疗广告和壮阳药广告,严重的破坏了西安市的舆论环境经工作,对此,市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目前,已查处涉案人员7名,其中刑拘团伙骨干成员1名。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黑广播 虚假广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