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00余人泪别英雄王辉 移灵护送时两公里路旁群众来送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07:24: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7c14zk3.jpg

  昨日上午,社会各界人士500多人前往西安市殡仪馆,送别英雄所长王辉。

  移灵护送时 两公里路旁群众来送别

  9月1日晚11时02分,蓝田县公安局普化派出所所长王辉,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9月2日凌晨2时07分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3岁。王辉牺牲后,公安部、省公安厅发来唁电。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专门作出批示,对王辉22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做出充分肯定。9月8日,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号召全市公安民警,在全市公安机关广泛开展向王辉同志学习活动。

  9月10日上午10时许,王辉的遗体被送往西安市殡仪馆。上午10时11分,灵车从蓝田县医院出发,王辉生前的战友们集体以敬礼庄重地为王辉送别。灵车转入北环路,蓝田县北关小学师生向王辉同志灵车敬礼,沿线单位员工及群众,手持菊花,凝视灵车,默哀致敬,送别英灵。

  在蓝新路至白鹿路长约两公里的道路两旁,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的人送别王辉。

相关热词搜索: 王辉 白鹿路 业务骨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