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精神异常失踪18年 好心人收留当女儿养 16 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07:45:4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3242.jpg

  >>对话家人

  希望两家人常来常往

  昨日,记者联系到苗苗的大嫂王成群(音),而她也在当天陪着父亲周述亮一起赶来临潼认亲。

  华商报:苗苗是什么时候失踪的?当时的情况如何?

  王成群:老公家里4个孩子,苗苗最小,上面3个哥哥。我只去过她嫁过去的家里一次,听公公说,苗苗的丈夫经常打她,后来在2000年的时候,苗苗生下女儿才几个月,结果就被送回我们家了,回来的时候就感觉精神不正常了。后来家里就不停找医生给苗苗看病,后来感觉好了一些,就是每天在村里附近乱跑,后来有一天下大雨,苗苗就失踪了,听人说是被人拐骗走了,家里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

  华商报:家里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王成群:公公的意思是想让苗苗回家,但明显能感觉到苗苗还是和现在的阿姨(指杨月芹)亲近一些,也听阿姨的话,这么多年也对苗苗非常好,有感情了,阿姨说等忙完一阵就全家来丹凤看我们,我们也要尊重苗苗的意见,只要两家人常来常往,当成亲戚一样,关系也就越来越近了。

相关热词搜索: 苗苗 好心人 丹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