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精神异常失踪18年 好心人收留当女儿养 16 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07:45:4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ppf1p8.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李小博)9月11日,看到视频中的母亲,苗苗死活不愿意正视镜头,在养母杨月芹的不断提醒下,她小声地叫了几声“妈”后,抬手抹着眼睛,而视频中的母亲已经泪流满面……

  18年后母女视频通话都哭了

  “快叫妈!快叫妈!”接通视频后,苗苗在养母杨月芹几次提醒之后,才小声地叫了声“妈”,然后迅速把脸扭了过去不愿面对手机。

  “你还能认识妈不?”视频通话里,苗苗的母亲有些口齿不清地重复问着。在杨月芹的不断提示下,苗苗询问母亲的身体状况,间断叫了几声“妈”。可随着视频通话持续,苗苗开始揉眼睛,眼圈明显红了。在对面手机前的母亲,因为之前女儿失踪导致精神有些异常,虽然表情有些木然,但早已经泪流满面。

  杨月芹在旁边插话说,苗苗目前过得挺好,不需要过于担心,“昨天见过她爸了,等我们把小麦种上,我们一家都过去看你们,你把身体保重好,苗苗在我这儿你们尽管放心……”

  这是离家18年后第一次看到母亲,苗苗说她仍能一眼认出母亲,而她在前一天,就已经见到了父亲和哥哥、嫂子等人,母亲则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前来。

相关热词搜索: 苗苗 好心人 丹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