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2018“萌新”们最pick哪里?每个瞬间都精彩到让你尖叫!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8-09-12 10:37:22
[摘要]前几日的小雨送走了处暑时节,舒适的夏末之风沁润着整个城市,但,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咱西安,格外忙碌?

  前几日的小雨送走了处暑时节

  舒适的夏末之风沁润着整个城市

  但,你有没有发现

  最近咱西安,格外忙碌?

  没错,送走了最热的西安温度

  也将要迎来最猛的“西安热度”

  9月,是金黄灿烂的季节

  也是大学生们踏入校门

  开始崭新生活的时刻

  爱上大西安

  就从你拉起行李踏入这片土地开始

blob.png

  西安

  这座正散发着无限青春吸引力的城市

  又将会给学子们什么样的惊喜?

  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季

  曲江“大唐不夜城夜走”活动

  带领“萌新”玩转曲江

blob.png
blob.png

  昨晚,星星点点,熠熠生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新生应邀前来夜走曲江文化创业街区、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北广场等城市名片,感受曲江别样夜景,也感受大西安最具活力的创新沃土,在曲江创客大街同学们的队伍踏上了夜走的旅程。

blob.png

  对脚下生活的这座城,我们有着各种不同的想法。抛开这一切,换个角度发现西安:跟随他们的步伐,发现不一样的新西安,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五大精彩看点,处处有惊喜

  初来乍到的新生们

  不妨和小编一起,跟随他们

  认识西安、爱上西安、融入西安

  年轻活力

  曾经的创客,只是隐藏在城市角落里努力创造梦想的一群人,在这里,一批批创客迅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的创新为西安带来更多的价值。一个自由、创意、活力、精彩的“众创”示范街区,令同学们眼前一亮。

blob.png

  傍晚大唐不夜城的音乐声,一群洋溢着青春笑脸的人们,让晚霞都变得活泼可爱起来;街头滑板的男生,嬉笑逛街的女生,踩着音乐的节奏,踏着城市的节拍,感受曲江的无限活力。

  多姿多彩

  见过最多的色彩,大概就是曲江的夜晚,简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设计师。夜幕降临,华灯初起,在造型各异的灯饰装点下,光与影的现代艺术在这里也能与古朴的雕塑、红墙相得益彰,曲江散发着别样之美。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曲江最美夜景之一,如此梦幻浪漫。

blob.png

  在街头,你会看到很多不同肤色的人,他们或是在享受这座城市的气息,或是在和中国人亲切地交流。他们喜欢中国的文化,也喜欢曲江的风情万种。

  现代时尚

  大唐不夜城的美在于人们既能感受盛唐画卷的万千风华,又能领略商业街的繁华亮丽。踏进步行街“艺术之城”、“书香之城”、“一带一路”、“西安最中国来了还想来”、“曲江不来要后悔”这些字样,通过投影灯映在地面上于旋转的光影间,把西安这座城市的口号展示给市民和游客。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游览大唐不夜城步行街, 贯穿玄奘广场、贞观文化广场、开元庆典广场三个主题广场,六个仿唐街区和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曲江电影城、西安美术馆四大文化场馆。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了陕西大剧院和西安美术馆带给我们的艺术气息与现代科技。

blob.png
blob.png

  开放包容

  在大唐不夜城文化步行街上,身着古装的解说员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雕塑背后的历史:房谋杜断、万国来朝、科举制度等等。唐朝是一个举国齐盛的时代,那时的长安随处可见胡人与汉民同乐、胡笳与汉乐共声的民族大融合之气派景象,今日各民族学生的不夜城之旅,恰好也印证了新时代的民族融合、兼容并包。

blob.png

  同时,在这条步行街上随处可以听到悠扬的二胡演奏、萨克斯表演,也有动感的电子音乐。不同肤色的面孔,进行具有国际风情的各种表演——舞蹈、唱歌、演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blob.png

  华丽大气

  领略大唐古韵,体验西安新风,一路走来,大家纷纷感到收获颇丰。在大雁塔观看了亚洲最大音乐喷泉表演,热烈奔放的音乐语言,喷泉伴以音乐,以花绽芙蓉、水润古城、梦萦丝路、春满长安等热烈欢腾的水型展示,“水韵雁塔,舞动西安”的盛况,同学们更是赞叹不已:“第一次见到如此宏伟壮丽的夜景,太美了”,为同学们留下专属的曲江记忆。

blob.png

  曲江的韵味与华丽,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富有激情,为所有人敞开胸怀,迎接四面八方的同学们。

  西安

  这座古老但更历久弥新的城市

  正以包容开放的姿态,吐故纳新

  不断焕发出新的光彩

  让每一位新大学生成为新西安人

  让每一位新大学生读懂西安,爱上西安

blob.png

  在九月澄净的阳光里

  去初识这座城

  用四年或者更久的时间

  在这里写下你和它的独家记忆

编辑:滕爱丽

相关热词搜索: 2018萌新们最pick哪里 每个瞬间都精彩到让你尖叫

上一篇:这么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只为致敬最可爱的TA们 下一篇:我行我素,就要我行我宿!曲江品质酒店体验活动开始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