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10月将在西安召开 系历届规模最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14:50: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8c1187.jpeg

  9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按计划正有序推进。本次大会以“共建西部国际大市场,共享丝绸之路新辉煌”为主题。

  通气会上,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代表筹委会将本届西部跨采会的基本情况和筹备工作进度进行简要通报和说明。他表示,本届大会的主旨是以全面提升陕西外贸竞争新优势,融入跨国供应链为目标,以线上网络配对和线下实体展会相结合双引擎推动,以政府引导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实现外贸进出口的双向流动互通,促进我省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有效助推我省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据了解,由陕西省政府、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西部跨采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得到了国内客商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8月31日,已确定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芬兰、西班牙、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180余家采购商将会来陕参会。同时已收到180余家采购商的采购清单,采购范围涉及汽配行业、电子产品、农副产品、食品等,采购额达到18430万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 中西部跨采会 进出口商品 西安曲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