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10月20日开跑 参赛选手3万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16:41: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42e02z8.jpg

  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将于10月20日开跑!9月12日召开的2018西马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的赛事规模30000人,比去年多了1万参赛者,比赛路段增加了高新区路段。

  增加高新区赛段,3万名参赛者

  2018西马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共3万人参赛,较上届增加1万人,截止到9月5日,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韩国、比利时、美国、澳大利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381名选手参与报名,报名人数相较去年增长近一倍。根据抽签结果,将有3万名选手参加比赛,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参赛名额分别是15000个、10000个、5000个。

  赛道增加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程经过钟楼、西北大学、丰庆公园、唐延路、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西安著名景点、高校及商圈,展现西安地标性建筑和古代大遗址的风采,又突出了西安科技、时尚、生态的现代城市风貌与“追赶超越”的城市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马拉松 高新区路段 参赛选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