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平三岁半男孩误喝农药 仨的哥接力送医不收车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3 08:39:19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3378_副本.jpg

  富平县一孩子误喝农药,家人着急万分时,三位热心的哥接力,将孩子从富平送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救治。

  联系同行先来帮忙 自己送完乘客又赶过来

  9月10日下午5时许,富平县的哥张海瑞在富平县医院急诊室门口看到一位老人神态紧张,询问后得知其孙子误喝了农药,刚洗完胃,需要去西安市儿童医院做检查,“我赶紧让他们上车,但没想到车走到西安市环城西路抛锚了。”

  当晚7时30分,西安的哥陈万年搭载乘客经过环城西路时,看到张师傅在路边推车,“我停车问了他的情况,他说车抛锚了,我车上有乘客,就先送乘客去了南门。”陈师傅说,随后他用对讲机询问附近有没有的哥可以帮忙,“王春安当时在玉祥门附近,他说可以赶过来帮忙。”

  晚7时50分,陈师傅赶回环城西路,王师傅也已经到了。“我们帮张师傅修车时才知道,车上的孩子误喝了农药要赶紧去儿童医院,我就立即开车先送孩子他们一家去了医院。”陈师傅说,“当时着急要把孩子送到医院,也没收车费,送完孩子我就直接走了。”

  修车店老板了解情况后 免了400多元维修费

  王师傅说,张师傅的车是有一个细水管爆裂了,“我用牵引绳把他的车拖到了桃园北路一家维修店,一直等到车快修好时才离开。我们经常遇到有车抛锚的,司机之间都会互相帮忙,下次我遇到这种事肯定也有人会帮我的。”

  “我跟维修店的人也认识,和老板详细说了事情经过后,老板也没收400多元的维修费。”送完孩子又赶到维修店的陈师傅说,“在维修店时,张师傅还联系了孩子家属,看完病送他们回富平。”

  “孩子晚上9点多从医院出来时,我车还没修好,就让他们先来维修店,10点多车修好了,我就顺便把他们送回家了。”昨日,张师傅说,从富平到西安的来回车费大概有五六百元,“当时情况紧急,根本就想不到车费的事。孩子现在没事了就行,车费都是小事。”

  孩子的姑父解先生说:“小侄子今年三岁半,当时家里人在做饭,小孩儿就一个人在那玩。农药是乳白色的,孩子可能以为是牛奶,就喝了几口。多亏有这三位的哥的接力帮忙,现在孩子已经没事了,真的特别感谢他们。”华商报实习记者 田睿 记者 佘欣


相关热词搜索: 富平 喝农药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