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环城西路自来水管道深夜破裂 目前抢修正在进行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3 19:13: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张仕杰 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3日凌晨,环城西路水司附近发生自来水供水管道破裂事故,泄露的自来水造成路面塌陷,道路行车安全受到影响。所幸自来水公司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目前抢修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24小时内完成维修施工,恢复路面。

  13日凌晨12点30分左右,事情发生于环城西路水司十字以北约200米处的北行车道,地下自来水管道发生破裂,泄露出的自来水冲蚀土壤,造成快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绿化带塌陷出深坑,有行道树和路灯遭损坏。所幸事发于深夜,未造成事发路段拥堵。据悉,事发后,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运营部已经对受影响区域实施安全围蔽止水,及时关闭周边阀门,并迅速启动紧急抢修工作,避免了漏水导致事发路段遭进一步损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环城西路 自来水 管道 深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