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司十字一自来水管破裂致路面塌陷 行道树和路灯遭损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4 07:11:22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e6fa237.jpg

  昨日凌晨,环城西路自来水公司附近发生供水管道破裂事故,造成路面塌陷。目前抢修正在进行中,预计24小时内完成维修施工,恢复路面。

  昨日凌晨零点30分许,西安市环城西路水司十字以北约200米处的北行车道地下的自来水管道发生破裂,造成快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绿化带塌陷,出现深坑,有行道树和路灯遭损坏。所幸事发深夜,未造成事发路段拥堵。据悉,事发后,西安市自来水公司管网运行部及时关闭周边阀门,紧急抢修。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快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绿化带塌陷出长三四米宽约1米的深坑,抢修队动用了大型机械,已将因塌陷而倾倒的大树搬离,一根路灯杆斜倒在坑内。由于现场围挡施工,由南向北非机动车道关闭,抢修施工还可能影响到靠近的一条快车道,该路段交通压力较大。

  西安市自来水公司管网运行部城区所所长王毅表示,出现问题的是向环城西苑商家供水的直径600毫米配水管网,未对附近居民用水造成任何影响。通过核查,系地基不均匀沉降导致水管破裂。抢修措施是开挖后确认破损程度,更换管道或加装卡子。

  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路灯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赶到将路灯移走,12点开始动工开挖,预计在24小时之内抢修完毕。(华商实习记者 张仕杰 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张鹏康)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塌陷 破裂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