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场绵绵秋雨即将抵达!西安近日阴雨为主 陕南局地大到暴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4 07:25:25
[摘要]昨天全省以阴为主,关中大部和陕南西部出现了小雨或阵雨。昨日全省气温有所回落,到下午4时榆林北部、渭南和安康地区气温相对偏高,在22-25℃,其余地区大部在22℃以下,铜川、汉中、宝鸡、商洛多地气温不足20℃,西安昨天最高气温20.7℃。

  上一刻还在夏天,下一刻就接近冬天。一场绵绵秋雨即将抵达我省,温度会明显下降,是时候穿上秋裤了。

  昨天全省以阴为主,关中大部和陕南西部出现了小雨或阵雨。

  昨日全省气温有所回落,到下午4时榆林北部、渭南和安康地区气温相对偏高,在22-25℃,其余地区大部在22℃以下,铜川、汉中、宝鸡、商洛多地气温不足20℃,西安昨天最高气温20.7℃。

  最新预报显示,降水正在靠近我们。陕西省气象台9月13日16时30分发布连阴雨消息: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4日至19日我省将有一次阴雨相间天气。主要降水时段:14日至15日、17日晚上至19日。过程降水量:陕北、关中15~25mm,陕南20~60mm。其中,14日至15日主要降水出现在陕南地区,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南部局地大到暴雨,17日至19日全省有小到中雨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5℃~25℃

  明天 小雨转阵雨 14℃~26℃

  后天 阴转小雨 16℃~22℃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天气 秋裤 秋雨

上一篇:男子在朱雀森林公园观景坠崖 200余人57小时生死大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