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阴雨天气终于结束 预计25日前西安无明显降水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10-18 07:12:01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近期的阴雨天气终于要结束了,预计18日,我市天气好转,气温开始回升。

  盼望着盼望着,近期的阴雨天气终于要结束了,预计18日,我市天气好转,气温开始回升。

  连续的阴雨天气让大家直呼再不转晴都要发霉了,温度也是跌入新低,西安的秋天提前“夭折”,最近大家初冬的衣服已经穿上身了。10月17日10时30分,西安市气象台发布连阴雨结束消息:10月17日晚上我市连阴雨天气结束,18日开始气温回升,预计25日前我市无明显降水。

  近期西安的最高气温在13℃左右徘徊,最低温度在10℃左右徘徊,加上冷风冷雨,让大家直呼这是冻手冻脚的节奏。还好阴雨就要结束了,离阳光明媚的日子越来越近,心情是不是也好起来了。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也会有所回升。18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在9℃~18℃;18日晚到19日,多云间晴,气温在11℃~20℃;20日,晴转多云,气温在11℃~19℃。

  提醒大家天气转晴可抓紧时间晾晒,早晚气温仍然偏低,需要适时添加衣物。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天气 结束 气温回升

上一篇:鄠邑区男子身残志坚 要绣22米《清明上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