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我省今天小雨转多云 西安明天降雨有望彻底结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0-15 07:33:59
[摘要]接连的阴雨天把西安带入了寒冷模式,这两天,西安市民穿什么的都有,不怕冷的还穿着单薄的T恤,怕冷的已经穿上了毛衣、厚外套。

  接连的阴雨天把西安带入了寒冷模式,这两天,西安市民穿什么的都有,不怕冷的还穿着单薄的T恤,怕冷的已经穿上了毛衣、厚外套。阴雨天气,今天还会持续一天,明天连阴雨有望彻底结束,天气转晴,大家可以利用周末外出透透气了。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全省小雨转多云。今晚到明后两天,我省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今天全省气温仍较低,明后两天气温有所回升。预计西安地区今天最高气温18℃,今天的气温与昨天相近,比较冷,请注意增添衣物。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2℃~18℃

  明天 阴转多云 12℃~22℃

  后天 多云转晴 13℃~25℃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最高气温 阴雨天气

上一篇:收取保护费、管理费等39起违法犯罪行为逐一质证 下一篇:西安老人接到电话要汇19万 银行发现猫腻及时制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