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求职必看!陕西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本周末举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9-14 09:07:03
[摘要]为促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等未就业人群多渠道就业创业,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于2018年9月15-16日(周六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2018陕西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促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等未就业人群多渠道就业创业,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于2018年9月15-16日(周六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2018陕西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常设性人才交流平台。每年定期召开季度型交流大会,周三、周六、周日交流会常年对外开放,实时举办各类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的企业是需求人才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各类企事业单位;面向的求职人员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各类技工、技师以及应、往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和留学回国人员;本次大会两天参会企业家数约400余家次,求职个人约万余人次。本场大会对所有求职人员均免费入场。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型人才交流会 专场 求职

上一篇: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西安“果粉”反映平淡 你打算买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