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打雪仗、滑雪车、赏冰展,西北大型室内冰雪游乐园9月22日开业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14 15:33:28
[摘要]目前西北地区较大室内冰雪主题游乐园 “千里冰封”尽收眼底。

image.png

  目前西北地区大型室内冰雪主题游乐园 “千里冰封”尽收眼底

  位于雁塔区曲江极地海洋公园极地馆负一层的曲江极地冰雪世界将于9月22日揭开神秘面纱,届时这个西北地区面积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游乐园将与西安人见面。总面积5000余平米,用冰量达2000余吨。

image.png

  场馆设计施工均由世界冰雕大师焦发兴带领团队完成,据介绍馆内部分设计灵感来源于哈尔滨真实场景,同时配合高科技先进设备,冰雕可长时间保存。无论是温馨静谧的雪乡,还是清冷奇妙的北极风光,在这里都尽显魅力。洁白的雪花、纯净的冰雪,不再是短暂的浪漫、冬天的专利。

  由于馆内温度低至零下4℃,游客进入时需要穿着棉装,在“冰天雪地”里感受“严冬美景”。

  卡通人物林立,打造冰雪童话王国 娱乐设施丰富,打造冰雪儿童乐园

image.png

  初入馆中,一股冷气扑面而来,随即映入眼帘的是“海底世界”:“美人鱼”、“巨星章鱼”、“七彩海马”等形态各异的60余件冰雕作品与五彩灯光交相辉映,美轮美奂。穿堂而过后,是“维京海盗”冰临“梦幻小镇”,孩子们所熟悉的卡通人物依次出场。

  极具特色的“疯狂滑雪”占地200平米,用冰量300吨,游客乘坐橡皮圈在直线滑道快速滑下,在体验冰雪中的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可以近距离观赏海象、西游记等大型冰雕作品。

  据介绍,馆内共有冰雪作品500余件,其中超大型作品100余件,组成海底世界、动漫卡通、晶莹雪乡、疯狂滑道及北极之旅等十七大各具特色的冰雪体验区,形成了一个美不胜收的冰雪童话王国。

  全人工雕刻工艺,所用冰自郑州、武汉、长沙专程运输

image.png

  偌大的馆内,雕刻师傅们正在仔细琢磨着最后几座冰雕。据了解,曲江极地冰雪世界由来自黑龙江冰雪产业研究院的专业老师设计,这里所有的冰雕均由雕刻师傅们手工雕刻。

  由于冰雕所需冰块要求甚高,冰雕所用冰块是专程从郑州、武汉、长沙运过来的。尤其是透明冰所用材料特殊,制作难度较大,但在这里依然可以看见晶莹剔透的透明冰雕。

  9月22日,曲江极地冰雪世界会正式开业,炎炎夏日刚过去不久,是时候带孩子一起体验一波“极地风光”了。

  开业有福利!详情请继续关注华商网以及华商网官方微信号福利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最大室内冰雪游乐园9月22日开业

上一篇:我行我素,就要我行我宿!曲江品质酒店体验活动开始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