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巴水乡石泉十美|行走在后柳古镇 看到的不仅只有美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4 17:14:15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星级服务”为游客保驾护航

  后柳镇政府坚持景区升级与服务升级同步,让来该镇观光旅游的四方游客感受到“星级服务”。

  2017年,按照县委、县政府建立以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为综合协调机构的旅游“1+3+N”旅游综合监管机制的决策部署,石泉旅游警察大队正式成立,同时12个派出所同时挂牌成立了旅游警察中队,该镇旅游警察中队共有8人,与派出所合署办公。

  旅游警察中队与镇旅游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深入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开展旅游景区周边环境治理,旅游安全防范宣传,并实地接受群众的报警、咨询、投诉、求助服务,维护了该镇旅游市场秩序,提升了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保障了游客合法权益。

  近几年来,该镇未发生侵害游客切身利益的案件,优质的服务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肯定,也赢得了四方游客赞誉。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