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巴水乡石泉十美|行走在后柳古镇 看到的不仅只有美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4 17:14:15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新民风建设让乡村更美

  该镇持续推进新民风建设,抓好重点树“典型”,确定新民风建设示范村,开展以新民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各种主题活动。

  管好党员“领头雁”,发挥支部书记的作用,通过开展新民风大讲堂、村级道德评议,搜集家风家训等系列活动带头示范,辐射和带动群众向善向好。

  用好“两代一委”“助推器”,县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头参与支持新民风建设,结合县委和市委相继开展的精神文明建设 “六个一”工程和新民风建设,建章立制,引导群众学习村规民约。

  健全督办机制“警示标”, 围绕各村新民风建设,安排督办小组进行连续跟踪督促办理,达到新民风建设各项任务件件有响应,件件有落实。

  在此基础上,该镇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社会风气。

  游客行走在水乡,看到的不止是美景,还有当地乡民淳朴的笑脸。

  后柳镇政府在坚持新民风建设的同时,把乡村更美、乡风更淳放在首位,建立机制、引导乡民学好家风,营造文明、有序的新农村。

  游客来到后柳以后,沉浸在后柳水乡如画美景的时候,更能感受到当地民众热情、淳朴的乡风乡貌,这为提升地域口碑,树立后柳水乡的旅游品牌起到了良好的正面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