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巴水乡石泉十美|行走在后柳古镇 看到的不仅只有美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4 17:14:15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平安就是“最美风景”

  后柳镇以持续深化“平安后柳”建设为主线,以党中央部署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公安机关主力+其他职能部门参与”的综治平安建设大格局。

  2018年以来,该镇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各类案件大幅下降,好治安的“平安名片”让小镇更加美丽,让游客来到后柳更加安心、安全地游玩。

  后柳镇高度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生态环境治理。

  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河长+警长+四员”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保护涉水涉湖生态职责,坚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依法向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亮剑”。

  有效护卫了绿水青山良好生态环境。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良好的生态环境放射出水乡古镇独特的魅力。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