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情侣在乐华城游玩面部受伤缝针 至今未确认原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张仕杰 2018-09-14 18:15:47
[摘要]事发后小赵把女友小陆抱起走出水池,现场就有游乐场的工作人员,随即也将协同二人对伤口进行处理。

\

  在游乐场玩水上项目时,年轻情侣小赵和小陆双双面部严重受伤,缝合数针。到底是水中有异物,还是其他什么原因造成伤害,游乐场运营方至今无法给出确切答案。小赵和小陆的脸上或将留下伤疤,但就治疗费用问题,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小情侣游乐场造浪池里受伤

  小赵和小陆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9月1日下午,两人和一帮朋友就来到乐华城游玩,大家商量要去感受一下造浪池中的巨浪打在身上的感觉。

  “出事时是下午五六点。”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未能见到两名当事人,见到当事女孩的父母亲陆先生和张女士,二人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几个人一起在造浪池里玩,小赵和小陆待在一起,站在最前端,大浪首先冲向两人,两人紧紧抱在一起,然而,一个浪头过去,两人脸上生疼,很快二人满脸是血。“后来我具体问了,到底怎么了,他俩当时都懵了,压根不知道咋回事,就是觉得水里好像有东西,撞到脸上了。”张女士介绍,事发后小赵把女友小陆抱起走出水池,现场就有游乐场的工作人员,随即也将协同二人对伤口进行处理。

  经检查,小赵的右眼上眼皮裂开口子,眼皮下垂,小陆的右额头也裂了一个口子,二人均是满脸是血。经与游乐场方商议,当晚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二人赶回城南距小路家较近的航天医院处理伤口,最终小陆额头缝了6针,小赵的上眼皮则缝了4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情侣 乐华城

上一篇:陕西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防控督查 发现问题可向三部门反映 下一篇:9月份西安将赴外6高校引才1700人 涉及机械、文化等多领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