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年第2万名硕士“新西安人”昨日落户灞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15 07:15:08
[摘要]昨日,4名硕士毕业生落户灞桥,其中27岁的陈昊哲落户红旗派出所,成为西安市2018年度第20000名硕士“新西安人”。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他们都选择将西安作为自己扎根的地方。昨日,4名硕士毕业生落户灞桥,其中27岁的陈昊哲落户红旗派出所,成为西安市2018年度第20000名硕士“新西安人”。

陈昊哲是延安人,2016年毕业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现在西安从事IT行业。落户后,他激动地说:“在英国研究生毕业之后,尽管当时有机会在国外工作,但怀着对家乡以及家人的想念,我还是毅然回到陕西工作。我回国后,了解到西安市政府和西安市公安局的便民政策以及招贤纳士的决心后,觉得我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

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月1日至9月14日下午1时,全市市外迁入共612660人。其中博士以上1036人,硕士研究生20005人,本科194937人,人才引进26776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硕士 落户 西安

上一篇:建行西安南大街支行6·21火灾事故通报:多名责任人被处理 下一篇:降温啦!未来几天西安多阴雨 注意出门携带雨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