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职工杀害26岁女毕业生 受害者今年6月才完婚

社会新闻 中国江西网 2018-09-15 08:43:04
[摘要]两人认识多年,11日上午9点多,马某上班后不久,被钟国强杀害。

高校职工杀害26岁女毕业生 受害者今年6月才完婚

犯罪嫌疑人

  9月11日,南昌市高新区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经过公安部门的悬赏抓捕,嫌犯钟国强于14日落网。

  据悉,嫌犯钟国强52岁,为南昌某高校职工;死者马某26岁,为该校毕业生。两人认识多年,11日上午9点多,马某上班后不久,被钟国强杀害。事发地点位于南昌市火炬大街的泰豪软件园。 据死者好友王女士(化名)介绍,马某是九江人,为人特别开朗大方,今年6月才完婚。马某研究生毕业没两年,“她成绩很好,唱歌很好听,大四那年她还去了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交流。”王女士说,此前从未听马某提起过钟国强,而马某的亲属也表示从未听说过此人。

  钟国强是马某同校美术学院学工处的一名工作人员,据其同事透露,此人平时与人交往比较和善,与同事相处也很融洽,根本看不出会做出如此极端的事情。与钟国强共事十几年的一位老师陈先生(化名)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最近半年来,钟国强很少去学校,打电话也不愿与人多交流。

  据悉,行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职工 杀害

上一篇:霸座男乘客:手机太多人打已停机 导师让我注重修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