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珠江新城小区一个多月频频“爆管” 物业说法并不服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5 14:35: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k9e1529.jpeg

  9月14日中午,珠江新城小区香槟小镇2号楼1单元门前的供水管 道终于修好了,住户们随后恢复了供水。但住户们不禁疑问,小 区内最近接二连三的爆管究竟是管道老化所致,还是管道质量本 身就太劣质?

  近期,位于北二环御井路的珠江新城小区,接二连三的出现 自来水爆管现象。9月13日晚间,该小区香槟小镇住户张先生反映 ,说他回家时看到物业张贴的停水通知,得知香槟小镇2号楼1单 元门前的供水管道破裂了,说让大家提供储备生活用水,于14日 一早进行停水维修。张先生说,前几天就听邻居们在群里说,35 号楼和40号楼那边也发生爆管情况。

  该小区业主林女士反映说,她所在香槟小镇5号楼也曾爆管, 那是发生在8月底的事情。

  在业主们提供的多份物业张贴的停水通知上,华商报记者看 到:7月31日,该小区张贴紧急停水通知,说香槟10号楼1单元高 区给水主管道爆管,需停水进行抢修,涉及停水区域为摩卡1号楼 至17号楼及香槟1号楼至13号楼高区(3层以上)停水;

  8月29日,该小区香槟小镇5号楼供水管道爆管,导致摩卡小 镇、香槟小镇1-13号楼低区住户暂时无法供水……且高区住户也 可能受此影响停水。

  9月6日,该小区49号楼东侧路面高区供水管爆管,导致五六 组团各楼12层以上住户无法正常供水……

相关热词搜索: 珠江新城 供水管道 物业

Top